小公主追夫记-小小公主 ☆、213 北北,我们领证吧

乱伦小说   2021-05-15   

  “傻宝,乱想什麽东西啊!北北啊,现在都想上我们暖暖呢!只不过现在腿有点疼!而且大家应该很快就过来了!”何旭北握着梁暖暖的一只小手挤到自己的腿间在那物什上揉了两把,啥效果,当然是如气球般的涨了起来,看你待会怎麽消下去。

  “暖暖,你看,它又对你抬头呢!所以,傻丫头,别乱想!”虽然心中想烹了那个男人的心都有,可是何旭北的面上没有露出一丝的愤怒!

  “北北,你好色哦,到处发情!”梁暖暖的小手在何旭北的胸前画着圈,不过北北的那一闹,还真把她对关在屋子里看到的那段视频的恶心情绪给冲淡了一点:“北北,那个金庆北估计有病!他在房间里PS了很多暖暖的照片,有的还比较露骨,真让人觉得恶心!你都不知道,他把暖暖关在房间里,让暖暖看他上那个好像是金坤的女人的录像!不仅如此,他还让好几个男人一起进去玩那个女的,有时甚至三个男人一起,真是好恶心。要不是那个金庆星及时赶到,暖暖真担心他也会这样对我,到时还不如死了算了!”

  “傻丫头,瞎想什麽呀!没事就好!”何旭北不喜欢从梁暖暖的口中听到死这个字:“暖暖,你的意思是,他没把你怎麽样?”後知後觉反应过来的男人立马嚷了起来,不过他这样的行为反让女人觉得更加的感动。

  “北北,你自己在瞎想什麽呢!他能把我怎麽样啊!”

  “真的!”小兽的声音都看不出他是一个伤员。

  梁暖暖撩高自己的裙摆,握着何许北的手伸到自己的腿心:“北北,你看内裤都好好的,而且都没湿!”

  “那北北帮你揉揉湿!”何小兽的手放进去容易,拿开来却难。

  “北北,你刚才是不是嫌弃暖暖啊,刚才都没有摸暖暖的那里!”

  “骚宝,别胡搅蛮缠了!你不是说没湿吗?北北帮你揉开了,把内裤弄得湿湿的!”何旭北的手掌在娇嫩的腿心抓捏着,偶尔拿开手,扶着自己的肉茎,合拢女人的腿,在那腿心里是又磨又蹭,还在她的大腿根里抽两下。

  “暖暖,我们结婚吧!北北真难以想象没有你的日子!”

  梁暖暖哀怨的看着何旭北,他就不能来个浪漫的求婚吗?每次都是在这种时候,不过,她也好想做北北的妻子呢!名正言顺的妻子。

  何旭北本来就没想到暖暖这次会同意,反正他离自己的希望也近了,不过等待的日子还真难熬。

  “北北,那我们跟哥哥一样先去把证给领了,然後到时候等爸爸妈妈回来,和他们一起办婚礼!不过,你先不要和家里人说,暖暖还要保持那份做新娘的期待的感觉呢!不让大家把暖暖当妇女看!”

  何旭北觉得自己的耳朵产生幻听了,其实他根本就没想到自己的暖暖会答应,而且还答应的这麽爽快,丫头不是一向喜欢钓他胃口的嘛。这次还直接去领证,一下子成为合法的了!这惊喜太大,何小兽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傻愣了!

  刚才还让自己嫁给他呢,可是自己一同意,他就不吭声了,是不是嫌她刁蛮,嫌她爱无理取闹,就不想娶她了啊:“北北,你不想娶,暖暖也不嫁了!”她梁暖暖也是有骨气的。

  还不嫁了,这怎麽行,暖暖就是生给他何旭北当老婆的。啊,暖暖要嫁给他啊,暖暖同意了,何小兽的心里一惊一乍:“娶,怎麽不娶!刚才还以为自己耳朵也被子弹打出问题了。暖暖,当北北老婆呗,我们今天就去领证吧!”怕夜长梦多的男人,那是想立马把自己的身份定下来才行,要是暖暖反悔了可咋办!

  “不行,得等医生说北北可以出院了再去!”梁暖暖觉得自己才不会像何旭北那样说风就下雨呢!不过好期待,她就要做北北的妻子了呢,自己从小就幻想的角色,都是北北不好,其实她心里也老想的,只是他都不正式的跟她求婚,她才矫情的。无语!

  何小兽安心的同时,那又开始度日如年,哪怕是抱他最爱的暖暖,他也觉得时间过的好慢,除了一种情况,暖暖给他干坏事!自己可是为了暖暖受伤的,当然也是他心甘情愿的,可是暖暖得补偿自己啊,怎麽个补偿法,当然是把暖暖的衣服扒的光光的,连小裤都扯了下来,然後拉上被子,给他在被窝里摸。一摸二揉三捏,把自己的暖暖揉的半睁着眼睛媚媚的叫着,真是好有感觉。

  医生一来巡房,何旭北那是逮到人家就问:医生,我什麽时候能出院啊?

  护士一来寻房,何旭北也不住的问着人家:我什麽时候能出院啊。而且一次都能问上好几遍。搞得医院好像把他虐待的不轻似的。

  本来何旭北是医院的重点病人,他们关怀的次数也就多点,可被他用高热的目光,无奈的语气问着同一个问题,於是人家怕了,巡房的次数明显减少。最後,医生看他好的差不多的时候,那是立马同意,恨不得放炮仗恭送这位大神了,他可是在自己耳朵边问了多少遍了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