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竹马的爱欲纠缠(19)

人妻小说   2021-11-13   

字数:6887
大年初一一大早,我就被秦语摇醒了。「懒虫,快起床啦!」秦语叫道。「干嘛啊?」我懒懒地睁开眼,看了看表。「才8点啊,继续睡!」「你给我起来——」说着,秦语揪着我的耳朵,把我硬拽了起来。「忘了今天要干什么啦?」见我清醒了,秦语问道。「今天?干什么?」我被秦语问得一头雾水。「妳傻吧,什么智商啊?」秦语鄙夷地看着我。「今天说好回家看爷爷奶奶的啊!」秦语这么一提醒,我倒是想起来了。我小时候,爷爷奶奶家离我们的小学很近,所以小学的时候,我一直住在爷爷奶奶家。记得有的时候秦语上学从爷爷奶奶家经过,他们都会叫住我,拿出平常我都捨不得吃的让她带着。秦语也一直把他们视作自己的爷爷奶奶。于是,我急忙穿好衣服,下了床。「我爸妈中午再去,我们先走吧!」问过了双方的父母,我们就出发了目的地不是很远,我牵着秦语,踏着这条熟悉的路,不到20分钟,我们就到了。到了爷爷奶奶家门口,秦语显得比我还激动。她三步并作两步,上了楼,我也跟着跑上去。「咚咚咚——」秦语的粉拳落在防盗门上。「谁呀——」里面传来那熟悉的声音,是奶奶。「吱——」的一声,门开了。「哎呦,是小语啊,快快快,进来坐!」奶奶急忙迎接着秦语,倒是忘了我这个亲孙子。「哎呀,哈哈,我的大孙子也来啦!」「奶奶,过年好!」我和秦语异口同声地说着。「好好好!进屋坐!进屋坐!」奶奶转身去了里屋。「老钱,快看谁来了?!」
爷爷走了出来,看到我们两个,高兴得脸都泛着红光。「来来来,红包,人人都有份!」爷爷奶奶热情得让我们有些不知所措「你们的事啊,我和爷爷都知道了。好!好!我们再多活几年,你们结婚的时候,我们去!」奶奶兴奋地说.「哎呀,奶奶啊,大过年的别说丧气话,咱们早就是一家人啦!」秦语还是那么口齿伶俐。接下来,我们又拉拉家常,爷爷奶奶也无外乎是告诉我们要一直走下去。简单地吃了午饭,我们回了家。我和秦语似乎已经是一家人了。寒假闲下来的时候,我没事就打打游戏。秦语本来也是爱玩的女生,缠着我让我教她。我也就盛情难却.几轮游戏下来,她掌握得相当快。就几天工夫,她再和我比赛,我稍微让一让她,她就能完胜我。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。寒假就这么过去了。我和秦语收拾行囊,又踏上了旅途。而根据学校的安排,秦语开学第一天就要走。秦语还是改不了凡事提前的好习惯,我们提前三天到了学校。不过,那几个死党似乎已经摸清了我们的行动计划,和我们同一天到达了学校。宿舍楼下,我们6人组又重聚了。「可以啊你们,听说你们的温泉之旅……哈哈……」欧阳奕坏笑道。「得得得,不提了不提了!」秦语见话风不对,急忙插了一句。「哎呦哎呦,还害羞了呢……」欧阳奕刮了刮秦语的鼻子。「欧阳,这次去美国还真有不少事要请教你呢!」秦语赶忙服软。「好啊好啊,正好,我也有点事情想和妳说说呢!」「小钱子,」秦语坏坏地看着我。「朕今天放你的假,去吧!」「谢主隆恩!」我也怪声怪气地答道。看着秦语和欧阳奕远去的背影,我心里的滋味有些莫名的复杂.那几天,秦语一直和欧阳奕待在一起。「出国嘛,人生地不熟,多了解了解也好。」我心里想着。报到那一天,秦语被她的辅导员和系主任叫了过去,简单地找她谈了谈,又给了她一些材料。然后就给她放了假。这边,我也简单收拾了一下。秦语需要中途在T市转机,我早就和她说好把她送上前往美国的飞机.T市离我们所在的Z市很近,坐火车也就只需要不到两个小时.当天晚上,我们就到达了Z市。我带着秦语,住进了事先预定好的酒店。「真是的,你非要跟来,明天还要上课呢吧?」一进房间门,秦语就倒在柔软的席梦思上,有些埋怨地说.「没事,语姐,都请过假了,」我见秦语平躺着,色心大发,扑在她身上「再说了,第一天,能有什么事啊!」「去去去,干什么啊?」秦语把我推开,忿忿地说道。「那也是不好好学习!」
我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,说道:「来都来了,你还能把我踹走啊?」「哎呦,胆肥了嘛,」秦语一把揪住我的耳朵。「看来你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!」说着,她一脚就踹了过来。「行了行了,不闹了,」转瞬之间,秦语又恢復了温柔。「你先洗澡,我再整理整理,然后我再洗。」我顺从地答应了。其实,我根本没心情洗澡。最近一段时间,一直忙前忙后,我已经憋了好几天了,就等着今天晚上和秦语「共度春宵」……所以,我三下五除二,就洗好了澡。秦语做起事来确实相当麻利,我刚擦干净身上的水,走出浴室,她就完成了收拾杂物的「扫尾」工作。而趁着秦语洗澡的工夫,我最后确认了一遍第二天飞机的出发时间.套套已经是我们身上的常备之物了,我也就顺手拿出一个,放在枕头下面过了一会儿,秦语就从浴室里走了出来。我不自觉地看向秦语:及臀的浴巾紧紧地包裹在她的身上,玲珑的曲线暴露无遗;两条修长的双腿经过了水的滋润,在房间暖色灯光的照射下显出一份独特的性感;浴巾勉强裹住双球,一道深深的沟壑展露在我眼前;一头短发湿漉漉的,一绺一绺的贴在侧脸上……虽然那浴巾包裹之下的胴体已被我欣赏过无数遍,但这样一种朦胧美还是让我欲罢不能。躲在被窝里的肉棒也不自觉地站了起来「一天到晚都烂成猪了,一点忙都帮不上!」秦语瞪了我一眼,背对着我坐在床上,从包里拿出睡衣。秦语依旧背对着我,脱下浴袍,准备换上睡衣。「咋还转过去了?害羞了?」我开始故意挑逗着秦语.「滚!」秦语吼了一句。「老娘爱怎样怎样,妳管着吗?」看秦语这般反应,我也只得作罢.「餵,听着!」秦语用命令式的口气,一边换衣服,一边对我说.「这半年别以为没人管你了,就自由了。我告诉你,週末必须跟我聊天,视频最好。别一天到晚踢球打游戏,听到没有!」「听到了听到了,秦妈妈……」「他妈的你再说一个?」秦语对我的语气看起来很不满.「好好好……」我服了软。「知道就好,睡觉!」秦语这时已经换好了睡衣睡裤。没等我反应过来,她就关掉了灯,躺在我这张床的内侧。「不敢和女生睡的同学去那张床啊!」秦语背对着我躺了下来,怪声怪气地说道。我本打算今晚大战一番,却被秦语「灭了灯」,加上秦语言语的挑衅,我此时此刻兽性大发.我翻过身来,从背后把秦语压在我的身下。秦语惊叫了一声,随后想挣脱我,但我却死死地压住了她。这时候,我也没闲着,左右手配合,左手掏出待命已久的「钢枪」,右手熟练地褪下秦语的睡裤。秦语的睡裤下是真空的,所以我趁势在她的翘臀上狠狠地揉了一把。「啊啊啊!钱明!快下来!干嘛啊妳?」「这可是妳在国内的最后一晚了,小荡妇!」我知道,这个时候,这种低俗的语言是秦语最好的一剂春药。「还不让大爷我满足一下?」「你先下来啊!」秦语还是在挣扎着。我没有理睬秦语,而是分开她的双腿,把滚烫的肉棒夹在她的两腿之间.
其实,现在的姿势,我根本没有办法把肉棒插进她的小穴,我只是想用这种方式,帮助秦语完成「热身运动」。「肏,你不带套想干嘛?你还打算我去美国给你生孩子啊?」我一听秦语松口了,大喜过望,放松了警惕。我从秦语身上下来,拿出准备好的套套。可就正当我准备套上的时候,突然间觉得脖子一紧,下一秒,我已经被摔在了床上。肉棒上也重重地落下一只玉足。「不想好了,啊?」秦语重重地搓了搓我的鸡巴,我全身一抖。「老娘今天晚上要是不把你榨干了,还真是亏待自己了,啊?」「还请女侠饶命啊!」自己的「命根子」掌握在别人脚下,我赶紧恭维道「切,知道就好,」秦语说着,移开了还压在我鸡巴上的脚.「朕明天就要出国访问了,命妳今天晚上把朕服侍好了……」我没等秦语说完,急忙从她的身下站起来。「得令!」我急忙把套套戴好,正准备把秦语扑倒的时候,她却轻轻地躲开了。「瞧你猴急那样,我说的你记住没啊?」我被秦语问得一头雾水:「什么事啊?」「这就忘了?」秦语狠狠地掐了我一下,说道。「好好学习,少打游戏,跟我聊天,记住没!」「嗯,记住了,」这次我却没有再嫌她烦。分别在即,这样的叮咛也是一份爱吧。「你也是啊,」我把手放在她的脸上。「有什么事情别都闷在心里,我知道你很要强,不过我是妳男朋友啊,有什么烦心事,跟我说!」「餵,搞清楚好不好,同学,谁是谁男朋友啊?明明秦语是钱明妹子的男朋友!」秦语这个时候也没忘幽我一墨。我会心地笑了笑,温柔地说:「语姐,爱你。」秦语羞涩地看着我。我抱住秦语,我们两个人的脸慢慢凑在一起。我的嘴唇一阵滚烫,那是爱的温度。我们俩的嘴紧紧贴个在一起,我伸出舌头,在她口中游走。她热烈地回应着,也伸出舌头,灵活地在我的舌尖和口腔里游动。不知道什么时候,秦语幽灵般的双手已经脱下了我已形同虚设的底裤,扶在我的腰间.我的肉棒钻进了她的睡衣,贴在她凉凉的肚皮上。秦语此时也已经感受到了这冷热贴合带来的快感,身体不自觉地扭动了几下我把头微微上扬,她的上嘴唇也因此而上扬.我轻轻地吮吸着她的嘴唇,她的唿吸也越来越急促。我的双手也不老实地探入秦语的衣服之中,抚摸着她玲珑的背部曲线逐渐,我的手向下移动,拉开她的睡裤,把那翘翘的美臀掌握在手中,按摩着。秦语的热情又一次被我的有意挑逗点燃,放肆地吮吸着我的嘴唇,搅动着我的舌头,她的舌尖也不时在我的牙龈处熘过,香甜的津液不时进入我的口中我能感觉到这种爱的甜蜜,而下体的硬物因此愈加暴涨了。就这样,我们一记长吻,持续了将近五分钟。突然,也不知是否有意而为,秦语重心不稳,我和她抱在一起,向后倒在了柔软的床上。「讨厌……那么会亲……」秦语小声道。「你喜欢吗?」我也温柔地问道。秦语害羞地点点头.此时的她,和刚才那个女魔头判若两人。「想要了吗?」我继续问道。秦语偷偷笑了一下,没回答我,只是又迎上来,在我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吻除夕夜的那次交谈,我仍然记忆犹新。我知道,今天晚上的这一场「战斗」
,註定要和往常都会不同。我让秦语在床上躺好,她拽过来一个枕头,垫在腰下。我跪在秦语身前,怕她冷,只把她的睡裤脱下。修长的大腿,整齐精致的阴毛,无不让我一步步陷入她的情慾陷阱。不过,就算面前是个火坑,我也会跳进去吧。我低下头,抚摸了一下她的阴毛,又在那里亲了一口。「语姐,要开始了喔!」秦语就像未经房事的少女一般,害羞地张开大腿,捂住私处。我握住她的手,轻轻移开,她没有抗拒。肥厚的阴唇恰到好处的遮住了那神秘的洞穴。我扶住鸡巴,准备进军。秦语的媚态也终于在此时爆发出来。她用手撑开洞口,粉嫩的蜜肉对着那兇神恶煞般的肉棒微笑。「亲……亲爱的……快……快进来……」一直等待秦语淫慾开关打开的我一听这话,鸡巴一抖。我俯下身子,抱住秦语,用鸡巴顶住洞口。我伸出舌尖,添吮起秦语那酥油般的白嫩肌肤.从锁骨,到脖子,从嘴唇,到脸颊……当我到达目的地——秦语的耳垂——时,秦语如同触电一般,淫媚地呻吟着。从下体处,我突然感觉到有一股巨大的吸引力,把我的龟头吸进了她的小穴。那里面已经是氾滥成灾了「啊……哈……还……还要……进……进去……」我知道,这时候恰恰是激发出秦语内心原始兽慾的最佳时机,于是不急不忙地说道:「还要?还要什么啊?进去?进哪里去啊?我没听懂诶……」一边说,我的肉棒一边在她的小穴里打转.「啊……好坏……还……还要……就是要……要大鸡巴……进去……啊啊…
…就是……喔……插进来……嗯……插进秦语的……秦语的骚屄……「
我听到秦语淫荡的话语,心里也是乐开了花。我开始慢慢推进,把鸡巴慢慢插入秦语紧致的小穴。不过,今天秦语好像故意使了坏,把小穴夹得很紧.我才插入一半,就停住了。「语姐,那里好紧啊……」「嗯……嗯……谁……谁让你……刚才……调戏我的……对……对了……哪里紧啊?」没想到,秦语竟然反算了我一招。不过,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,我也有对策。「哎呀,太紧了,不插了,不插了。」说着,我也象征性地把鸡巴抽出一点.敏感的秦语很快感觉到了下体的变化,连忙哀求道:「不……不要走……快……插进来……插进来……」还没等她把话说完,我故意一挺腰,趁着秦语放松之机,把那渴望被紧紧拥抱的阳物送入秦语的蜜穴当中。「啊啊啊啊——」我的插入引得秦语淫叫连连.「坏……老公好坏……嗯……」「语姐喜欢吗?」我故意问道。「喜……喜欢……小……小荡妇……还要……啊……」刚才虽然勐插了秦语一下,但是,那根涨红了的硬物也只是进去了四分之三左右。我没有硬来,于是乎,我慢慢地往外抽出鸡巴。「嗯……嗯……」秦语用那轻柔的呻吟为我伴奏。我故意把抽动的速度放的很慢很慢。现在,只有龟头还留在秦语的体内,我停了下来。「不……不要停嘛……哦……快……动……」秦语现在变得异常敏感「语姐,要动是吗?」我继续挑逗着她。「快……快……」秦语的耐心正在逐渐消退。我深吸一口气,扶住肉棒,勐地插入秦语的小穴之中。受到如此大的冲击,秦语猝不及防,小穴也突然一下收紧,随之而来的是秦语撕心裂肺的淫叫声。「咿啊啊啊啊——好大……嗯……嗯……好……好厉害……」不过,这次虽然比上一次又挺进一些,但还是没能全根插入其中。而我又故技重施,几次三番下来,秦语是淫叫不绝,但不知为何,平日里一插到底的小穴为何今日让我焦头烂额.「啊啊啊啊……好讨厌……啊……轻一点……嗯……还……还要……嗯嗯…
…好舒服……「我再一次的冲刺,却难以再深入一厘。于是,我改变了战术.再次缓慢抽出,秦语又是一轮舒畅的呻吟,我却在半路杀了个回马枪,用全身力气往前一顶。这一次,肉棒成功地全部进入了秦语的身体里.更让我意外的是,一股股温热的液体拍击在我的龟头上,小穴痉挛似的收缩……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」秦语吸着凉气,放浪地呻吟着。而这个时候的我内心的欲火也已被点燃,「怜香惜玉」也已被我抛在脑后秦语高潮未完,我就开始抽动小穴中的鸡巴,越来越快。那在我胯下的尤物,很快就又再次进入了状态.「嗯嗯……喔……轻……轻点……啊啊啊……插死了……啊……快……快…
…插我……嗯啊……「我的舌头在她的脸颊、脖子与耳垂之间来回游走,秦语也销魂地用她那火辣性感的嘴唇,亲吻着我的皮肤.每一次,我慢慢的抽出,只留下龟头在她的阴道里;而随之进行的,是全情、勐烈的插入,直捣花心深处。秦语在我一次又一次的攻势下,又一次缴了枪。「嗯……老公……好坏……嗯啊啊……好会……哦……嗯……啊……不行啊……插……又插到底了……呜……好爽……啊啊啊……要飞了……好坏……啊啊啊啊……又要……又要高潮了……不行……不行啊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」秦语的小穴突然把我的肉棒夹得紧紧的,我差点就喷射出来。第二次的高潮,也吹响了我发起冲刺的号角。这一次,我故意停下来一会,就在秦语快要平復下来之时,我挺起身子,跪坐在床上,双手抓住秦语的腿,勐烈地拱动着,开始全力进攻秦语的小穴「咿呀……啊啊……不行……不能……啊啊啊……喔……哦……要死了……
被……被老公……啊啊……插……插死了……快……快射……啊啊……啊……咿啊啊啊啊——「我继续加快抽插的速度。秦语满身的香汗,浸透了睡衣,那突起的乳头格外显眼。慢慢地,秦语的呻吟变得有些有气无力了,只能发出「啊啊」的叫声,甚至还翻着白眼。不过,经历了百余次的抽插以后,秦语迎来了今晚的第三次高潮而她已经无力再淫叫了,只有那喷射的阴精还提示着她的愉悦。这次,我也忍不住了。马眼一松,精液喷射而出。龟头附近也瞬间被一阵温暖包围。发洩之后的我,瘫了下去,紧紧地抱着秦语……不知过了多久,软下去的老二从秦语的小穴中熘了出来。我放开秦语,仰天躺在床上。「哇塞,射了这么多诶!」秦语虽然刚才近乎休克,却很快恢復了元气我看着秦语,只见她小心翼翼地摘下套套,嘴巴灵巧地一吸,里面最少5毫升的精液全部进入了她的嘴巴里.不过,秦语没有急于咽下,而是含着精液,躺了下来,看着我。秦语轻启朱唇,勉强包住精液,一股淫糜之味扑面而来。秦语伸出舌头,牵出一缕白色的细丝.再收回舌尖,添吮着嘴唇。一滴精液不听话地从她的嘴角流出,越过她的脸颊.秦语不慌不忙,伸出玉葱般的修长手指,蘸起已落在床褥上的精液。手指伸入口中,轻轻一吮,喉头一缩,一饮而尽.我目瞪口呆,下体再次的膨胀是对这表演最好的评论。趁我惊异之际,秦语例行公事般清理了我的肉棒,又再次躺回我的身边「亲爱的,舒服吗?」秦语摸着我的脸,问道。「舒……舒服……」我突然有些紧张。「今天……你……你……」「我怎么了?」「你……好……好……骚……哦不是……好美……」「噗嗤,」秦语羞涩一笑。「色老公不就喜欢淫荡的语姐吗?」「喜欢……不是……我喜欢你的人……」我话都有些说不清楚了,紧张的像个未经人事的少年一般。「讨厌,」秦语又笑了笑。「老公,今天我紧不紧?」我惊讶地点了点头.「你知道吗?这可是欧阳教我的!」秦语高兴地说道。「她?」「对啊……算了,不和你说了,我们女孩子之间的事,你们还是别掺和了。」秦语欲言又止。「好好好,不问了不问了。」我虽然不甘心得到这样的答復,但也不好再追问下去。「色鬼,还想试试吗?」「明天还有飞机哎,别太累了吧。」「没事,」秦语一下子翻坐在我身上,拖去了湿透的睡衣。「本姑娘刚才是前戏,正式的还没开始呢!」「好!豁出去了,跟你大战三百回合!」我狠狠地揉搓了一下秦语的乳房,说道。「啊——」离别夜,是疯狂的一夜。钱明,秦语.爱情在时光中逐渐发酵,亲情逐渐在我们心间滋长.(待续)夜蒅星宸金币+8转帖分享,红包献上!